Choole

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,衣冠整潔,無處可去。

Pluto

我们彼此熟稔,即使从未相遇。


我知道你的存在,想与你见面,却深知我们之间相距光年的距离,但却从未放弃相聚。


也许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心意相通的。


在-229度的朦胧之中生存,拨开迷雾的双手冰冷,生于冰块之中,你说那里的一切都是绝对零度。


躺在冰冷的海洋里,你说你已经等了几百万年了,在过去的几百万年来一直如此。被遗落在太阳系的边缘,已不渴望被记起了。


看过无数次日落,也不想再看了。


我问海底的日落美吗?


日落是蓝色的,一直如此。你抱怨说明明它从未给予过你光热,却一直让你的星球环绕它,你说是环绕的宿命。


我踏上旅途,制定了一个逃离地球计划,向你奔去,想与你相拥在冥王星的海洋,看蓝色的日出。


想象你冰冷的脸颊,从未有人想温暖的脸颊。


我不会温暖你,但会和你一起沉沦。


你说你与我平行永不交叉的诺言,没法依靠的冥王星,不能一同沉沦。


穿越48亿公里寻觅,与你平行环绕,走过清冷轨道。


你喜欢冥王星的玫瑰,它与你一同浸在冰冷的水中,它是蓝色的。


“134340”,我把它写在手上,逃离地球,带给相距光年的你。


坠落在海底,漫长无尽的旅途有尽了。


像你说的一样冰冷,在游荡之中寻找你的一切。


浮游了几百万年,看了无数次日落,还是彼此平行运动。


每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向太阳靠近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